當你成為一個中心點的時候,你可以盡情的去享受人家無止境的崇拜跟依戀,當你想要獨處的時候,你可以很快的跳脫這些情境去享受孤獨,但是,你常常會忘記那個圍著你轉的那個行星要怎麼辦?當他的恆星不見的時候,他會不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當你成為一個情感的寄託的時候,你可以盡情的去享受人家的愛跟依賴,當你不想要去扮演這個角色的時候,人家對你你一分一毫的愛跟依戀,你都會覺得那是煩人的,但是,人家的愛一直對你無止境的付出,會讓你覺得一點都不重要嗎?

當你,當你成為那個在我目前的生命是重要的那一個角色的時候,你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阿?可不可以不要說不見就不見阿?很多的時候熱脹冷縮的太快是會爆炸的,不要對我太慘忍好嗎?

當你,當你的手機有簡訊還是有未接來電的時候,請別忘了你是有社會責任的,該回的時候還是回一下好嗎?你喜歡看別人熊貓眼是吧!很過分ㄋㄟ!不要對我太慘忍好嗎?

當你,當你的腳很痛的時候,覺得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請別忘了你沒給我電話是會讓我睡不著的,會讓我睡不好的,請別忘了我也很心疼你腳受傷!但是你有想到我心會受傷嗎?不要對我太慘忍好嗎?

當你,當你已經睡到不知道那裡的時候,我還在嘗試著入睡,該睡了,my soul m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