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算了一下!半年了, 我們兩的情愫是從六月真的萌芽的,在我要暫時離開的時候,我們兩個持續的讓他加溫到一個快要沸騰的階段,

但是在我的忙碌生活中,開始習慣你不再身旁,開始要對於彼岸的工作開始要衝刺的時候,我先回來一下!又再次加溫!你更加的成為了

我的恆星!等我回來的時候,完蛋,事情開始亂了.........

MS.K就好像我的天敵,總是可以把我對你的防線徹底擊潰, 明明我的眼淚已經跟他說要爭氣,但是他就是那麼的不爭氣為了我自己對你

不安全感去掉了下來,要是要我選,愛情跟友情你選擇蝦米?只能選一個的話,在不久的未來我還是會選擇後者,尤其是你,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跟其他人去分享你,完蛋了,真的因為她我的防線就徹底瓦解,指針又往前跑過去,又偏向愛情去了!

讓我把我的眼淚去收起來,我要把我的感覺轉化成進步的空間!加油給我祝福!希望你也可以,擁有一個那麼幫的人,MS.K,你今天

說要把他從你的生活移除,那MS.k就不要回來了啦!讓我慢慢的淡掉,不要一下下就不見!不要,我真的沒有辦法,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