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就像你說的我想太多了,總是會去想到一些很扯蛋的事情,例如說k跟你是不是恆毅的同學啊?你是不是還有跟k聯絡啊?甚至說

為蝦米你現在都把簡訊刪光光?或是說你跟j的關係是有蝦米我不知道的事?那個惡夢的內容現在是不是還有在你跟K之間發生?好

討厭我自己喔!好生氣我自己喔!為蝦米不相信你?為蝦米不讓你的過去pass away?為蝦米要因為你的過去讓我們的現在或是

未來痛苦呢?

我想假如把我拿去封存的東西拿出來放在你跟我之間產生化學效應可能也沒用吧!就像你說的你有你的天性就是愛自由不喜歡人家

太過拘束你!我也有一個天性就是凡事會把事情想到最糟的狀況!假如不要太超過的話就算了........

該去睡回籠覺了,頭昏昏了希望那個夢暫時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