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停車場碰到你,或許你是因為只剩五分鐘的"扣打",所以你就把我當空氣,你跑你的,我走我的(哈哈!我不用趕30分),有一種我已經做夠了,已經足了,剩下就是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我承認我不喜歡看到我的朋友跟我不喜歡的人混在一起,你說吃醋,或是怎樣我就是不喜歡嘛!要不然你有辦法就讓我覺得這個人是好咖!因為我就是討厭因為這個人讓你被別人有壞的評價,就是討厭嘛!要不然就有種讓我不要看到吧.....

你還是沒看到在史巴客上面?大概是怕我叨唸吧?我胃好痛,不舒服,下午要考試,加油!對了,跟你提大老闆要回來的事,有點知覺,有點動作,給自己一些正評價吧!對了,別忘了去把前一篇的回覆寫一寫,我等你到今天晚上12:00,不回就是我上面寫的都是真的,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跟工作談戀愛的感覺很好,跟工作當知己的感覺很好,別忘了!你已經快暴卡了!再繼續繳最低應繳金額友情銀行會把你當成拒絕往來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