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人永遠都有一個犯賤的性格,越怕的東西總是會想去挑戰看看,禮拜六去看了黑色星期五,就是一個非常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我再也不要花錢找罪受了!其實也不能這樣講,因為跟七先生約好要去看電影已經看到那部我們想看的都已經下檔了,所以,我不想再食言而肥的情況下,答應了要去看黑色星期五的邀約,也踏入我那個恐怖夜晚惡夢的開始了!

先去維多利亞茶餐廳吃飯,還不錯吃呢!只是我們都吃到已經到喉嚨的狀況下,放棄了!時間也差不多了,走吧!往豪華前進去,燈暗了下來,片子開始了,要用不負責任影評的角度去說,我想想看,本片總共出現了19個人,最後只有3個人活下來,剩下的都死了,片長94分鐘,平均不到6分鐘死一個,還好一點,他要開始出來殺人的時候,音樂都會換一下,讓害怕的人,先準備把眼睛閉起來耳朵壓起來,這真是一部良善的恐怖片啊!

男主角我記得沒錯的話,是一個上次我看公路殺人狂電影的男主角,這一次明明把JASON推下去湖裡面了,怎料的到JASON還會扶起來把他好不容易找到的妹妹又扯下去了呢?(對不起,我又講到重點了......)到底會怎樣呢?是多死了1個還是少死了1個,可能只能等待下一部出來才知道吧!總之,我下一次看恐怖電影,要到2014年才行了!惡人沒膽,真的是一句很貼切的俗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