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三個月,我不要這樣的感覺,你累了,你說到煩了,我也是,我的操心,我的關心,我也會痛,你到底懂不懂啊?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堅強,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只是他媽的眼淚怎麼會那麼不爭氣啊?可以為了人家說你跟那個咖的親密,我就痛苦起來,我的眼淚就又被像招喚獸一般被呼喚出來,我怎麼那麼沒有志氣?怎麼可以再為了你難過,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你今天沒有上線,或許你已經預計,我會給你疲勞轟炸了吧?還是,你是去找那個咖?還是,我已經不敢繼續想像了,我猜,你看到這裡,一定會說,我是類戲劇中毒,我應該是說,我是被你騙怕了!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還能怎麼相信你?還是,更慘忍的,我是要怎麼去接受,你跟那個咖的事?

我還是相信事出必有因,我還是認為,我應該要相信你,我已經亂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或許,她不能消失,那就我消失好了,相信,你應該是很快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