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碰面次數變少了,回電話的次數變少了,回簡訊的次數也變少了,看我pix的次數也變少了,連話,也變少了,唯一變多的,就是距離變多了!曾經,想說能夠不說話的相處,少了言語的枷鎖,那是更深層的,更貼近的相處,或許,當我還沒接到竣工通知的時候,我只會覺得,我被你慢慢慢慢的推離開你的生活.......

十三分鐘的靜默,會不會以後時間會越來越長啊?會不會除了距離的變多,還有我不開心的次數也會變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