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講的太好聽了,應該是說,根本不在乎吧!這樣講好像又不對,要是會去跟對方說,我要做蝦米,所以原本的約會要取消,這樣算不在乎嗎?只是,大概是要補強那個謊言吧!我說那個照片怪怪的,你真的沒有聽出來我的弦外之音嗎?按照你的說法,是不可能會在剪頭髮後出去玩的,除非,你根本又是講一個謊言!

好累,我太聰明了,我總是可以去判斷人家是講真的還是假的,我真的太厲害了,厲害到我過著很痛苦的生活,因為我可以很明白的看穿一個人,但是,越是看穿你,越是讓我過的更難過,奇怪,不是那個賤*都要走了嗎?還是說,真的像mr.v說的,你在我的生命中並不會帶給我快樂,只是讓我更不快樂?

你要去考警察特考,或是在職專班,都不錯,只是,我個人的建議啦!你還是去念你的本科吧!不要讓自己還有你的家人擔心,我會繼續努力讓我自己過的快樂一點,雖然說,你答應我,不會假鬼假怪,讓我可以好好去準備考試,只是,每週一怪,應該是每日一怪吧!我已經累了,你這個整蠱專家,收費怎算?告訴我好嗎?不要再為別人讓我不開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