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新的數位相機,想要買新的notebook,想要買新的桌上型電腦,想要買新的床單,想要把房間的佈置換掉,想要把自己變成很開心,想要把自己變成很自信,想要把那些不開心的東西都丟掉(只剩那個包包了,哈哈!)!

我是有很多人關心跟在乎的,我是有讓我自己開心跟自信的生活的能力的,改變本來就是一件很漫長的路,只是,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在那些過客身上,因為我已經老了啊.....

月底要去日本,下個月要去台東,十月份有victor要回來,十一月份是我的生日月,十二月,喔!血特啊!怎麼那麼快就又一年過完了啊?今年至少有一個很大的改變是讓我會快樂的,因為沒有了一些有的沒的,怎會不快樂呢?沒有人做司機,又有何關係?拿小朋友出來小黃就會是我的好朋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