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鬼遮眼!好討厭的感覺!怎麼連坐高鐵都好像你的那個燦爛的爆炸的笑容把車廂佔領了?你又不知道跑去那裡了?或許就像我

上次丟給你的對於我們兩個的分析!你交友的豪放會讓我的獨佔欲把我自己弄到瘋掉,讓人家把這個獨佔欲練習放掉嘛!對了,今天跟

你自首說我去偷印你的帳單,就又會聯想到K小姐?我好想把她用王水溶掉在你跟我所存在的世界,JUST KIDDING!

好想可以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想可以跟你把酒言歡!好想可以跟你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好想可以永遠當你的NUMBER ONE!

對了!你還沒跟我講你這兩個月的特別假日到底要不要留給我啊?好嘛!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