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是你最重要的人!你說我是你目前的唯一!你說我是你目前最愛的的人!但是呢?我還是對自己那麼沒有自信!好奇怪的

感覺喔!或許是我太沒安全感!或許是我太沒把握!或許是我......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ㄋㄟ?

我想把你當成家人一樣!我想把你當成需要我照顧的小朋友一樣!我想把你當成戀人一樣!那你呢?你想把我當成你的誰呢?

愛比較是我的專長!我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比!或許是真的沒有安全感吧!但是為什麼你就在我的身旁我還是那麼沒有安全感,

再多給我一些吧!好嗎?讓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那種我是重要的人的感覺吧!好嗎?當你說這個關係中都是我一直在對你好,你有注

意到嗎?你也有給我很多東西啊!只是還不夠讓我足夠而已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