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去比較你幫別人弄電腦的狀況我卻只能自己解決!我會去比較你可以為了別人那麼晚回家但是好像碰到我就突然換醒你的乖寶寶的

本性!我會去比較在屬於我們的私密檔案裡我講的話比你多!我會去比較我很努力的幫你過屬於我們的第一個生日但是你卻只給我壞臉

色看!我會去比較在我看來你給別人的永遠都比給我的多!

你說你要我們在一起(這句話有點改掉你說的原始版本,可以算吧?)!你說你要對我好!你說你要把我像家人看待!你說你的心中我是那個

不可取代的number one(不可取代是我自己加的)!你說你給我的是你可以給的裡面的50%(這個%數應該沒錯吧~)!你說在未來

的日子還是希望我會在你身旁!你說你會對我很好!

我不喜歡把這些事拿來比較!我不喜歡把誰對誰比較好拿來比較!我不喜歡我會把你跟誰誰誰作過的事而說為蝦米我沒有拿來比較!我不

喜歡我會說你可以為了誰晚回家但是卻不會因為我而拿來比較(應該算有,我的滿月那一天,可以算有)!

你不喜歡我對你太好而你會想逃!你不喜歡我做會讓你不開心的事兒你會想逃!你不喜歡我會因為你掉淚!你不喜歡我會因為等不到你的

電話而失眠!你不喜歡我想太多!你不喜歡我對我自己不好!你不喜歡我要問你你有多愛我會讓你頭痛!

你不喜歡的為什麼有那麼多?我不喜歡的都是因為會讓你會不開心的事!

那我呢?我的快樂呢?你答應要給我的呢?我現在的淚點很低,你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