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討論到這一個點!終於讓我們對於"愛"這個字有了很大的認知差異有了溝通的機會!你總是會給我"還好"."還可以"這一種安全

的答案!其實你還是對我有所保留!你還是認為我們是有距離的!其實你對於愛真的就是這樣一個id的remark而已嗎?你對於愛真的就是

一個可以談心而不會有距離的人而已嗎?你對於愛這件事真的跟我落差有那麼大嗎?

我認為"性"只是一個sign,一個level之間轉換的宣示,我曾經認為我們可以那個機會擁有屬於我們的sign跟宣示,我曾經認為因為你不

知道要怎麼去達到那個境界而去讓我有主動權!或許真的是scropip的原罪,我們總是要去背負那個我們會擁有的關係中性會是佔大部份

的原罪,那有每天都可以來一下啦~又不是有"性上隱症"!

所以你會覺得當我們沒有那一層的遮蔽你會不開心!你會覺得當我們把彼此的心靠那麼近的時候你會不開心!你會覺得更多讓我覺得你

會不開心的事!

我只能告訴你:在我們的關係或是愛裡面,"性"本來就是一個我不會強求的事,因為根本強求不來幹什麼要去強求呢?只會換來你的厭惡

跟不開心,甚至離開我 ; 換句話說 ~ 我不會強求,但是我希望在你可以給我的極限上,你可以讓我感覺到你是要我的!你可以讓我感覺到

我們已經到了下一個level的點!而不是直接跳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