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把對彼此的武裝都卸除掉了,終於我們把對彼此的信任都調到最高分了,終於我們把對彼此的關係都認可到下一個階段,終於

我們把對彼此的愛都加到最滿了!(又是我自己想到!你可不可以回答或是留話一下,給人家一個SIGN好嗎?)

真的就像你說的就是這樣平淡!但是我慢慢的感受到了,平淡其實也是快樂的,或許我還是會擔心你到底心有沒有在我這裡?你到底

還有沒有其他我不知道的會讓我傷心的事?你到底會在我的身邊多久?我只能告訴你:我的心很怕受傷!真的你要接受它可不可以

把它溫柔的放在你的胸膛中去保護呢?而不是一直無意的去讓它受傷!

看了你的分享空間,你把它開起來了!對不起!是因為我的原因讓你要關起來!但是希望以後會有關於我的東西出現在你的部落格裡

面!也希望你會能出現在我的痞客去回應我!我很希望我們可以寫一個交換日記的系列,你說好不好呢?

給我一個我再也不會質疑的SIGN!給我一個我再也不會抱怨的愛!給我一個我再也不會擔心的你!好嗎?我可以用這個SIGN換我

的耶誕禮物到明年的生日禮物嗎?但是要讓我真的OK的喔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