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你的簡訊!其實有點小生氣!你明明知道我想聽到你的聲音才能安穩的睡(請麻煩去買消眼袋的保養品賠償)就故意只發個

簡訊來!誰知道原來你是在MSN沒看到我才發簡訊,我又錯怪你了~但是我還是有給他小小的沒睡好啦!

今天怎麼了?好像還在機房裡面忙?是昨天因為我跟你在魯小所以害你分心讓機器出問題嗎?

習慣一件事好嗎?要離開的時候說一下嘛~好像我又說了蝦米你會不高興或是不開心的你就來這一招,真的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