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又一次失約了!真的我沒有辦法忍心,明明是冷到一個脫肛的狀態!但是要你出門來找我只是去證明我是你的number 1,

你會跟我說ms.j跟你一點都沒關係,會跟我說已經把ms.k刪除又format掉了,會跟我說ms.s你從來沒有對她有感覺,那我呢?你

卻是會為了她們忘了我,我真的就是什麼都不是嗎?

為了等你讓你看到我剪的新髮型而沒有吃飯,卻換到你先去那個有我介意的人在的地方,你的承諾真的越來越容易跳票,可能比馬政府

的政見跳票的比例高許多,甚至是100%!

給我一個可以相信你的力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