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讓我覺得你很冷淡!你就是讓我覺得你只是應付我!你就是讓我覺得你好像有事隱瞞我!

我真的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我真的只要你能在乎我一點!我真的只要你愛我多一些!

不要再讓我覺得你要不理我!不要再讓我覺得你要棄我於不顧!不要再讓我找不到你!

我希望你能告訴我你要的是什麼?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我那裡做的不好?我希望你能告訴我我們能夠相愛多久?

可以讓我真的有感受到k是被你format掉嗎?可以讓我真的有感受到j你跟她真的我可以不要吃醋?可以讓我真的有感受到

s不會把你從我身邊奪走?

難道真的要我不理你你才會在乎我?難道真的要我不關心你你才會去想要主動找我?難道真的要我放棄你你才會真的覺得事情大條

了才會去想要挽留我嗎?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這樣我的心會很痛!不要對我那麼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