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現在我都還沒睡覺!今天是我們從新來過的第一天,我很難過,我一直哭!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可以把我就當成空氣?你真的好殘忍!

或許你有你的難處吧?這是我給自己對於你會這樣子為你下的答案!

或許我們的關係被你的家人發現了!或許是這樣你被這些排山倒海的壓力弄到只能快速的去切割我們的關係!

連朋友都做不成這是我最難過的一點!

真的,我還是會擔心你,改不過來ㄋㄟ......

真的是難熬的第一天,我的眼淚真的就想豪大雨特報一樣的決堤!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希望這快一年的緣份及相處的時光及其中的點點滴滴!

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我還是只有謝謝!謝謝你在這一年對我的好!

或許我現在只能用你對我的不好去強迫我忘記你!不去在乎你!

但是我還是只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