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7是我職涯中最羞辱的一天,98.1.12是我心碎的一天,一月真的是一個fucking month!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沒有結果!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遲早要走到這一天!

只是沒想到居然你是用這樣的方式!只是沒想到居然你是因為這樣的文章!只是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討厭我!

你說我會越矩!我可以跟你保證,我不是個那麼賤的人!我不需要讓人跟我說你是個變態或是不要臉的傢伙!

我很傷心!我很難過!但是我還是會很勇敢的!因為你只在我的人生佔有大概從前年的十月到今年的一月,我感謝你對我的好!

但是我必須要告訴自己說!life goes on.......

謝謝你給我的這一段像流星的愛情!按照我們從11.13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謝謝你!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好人!你值得被好好的對待!

其實我知道你要說的!實話是從來我們都沒有在一起!一切都是我自己犯賤自己爽的!

我可能會暫時不去ikea吃飯了!真的不好!會倒楣!

我還是要在這裡跟你說,EC,謝謝你!不管你是真心或是虛情假意的!都謝謝你陪伴我度過!

我對你只有感謝還是感謝!我也希望你可以很快的找到時光機!把我們的關係回復到"最"字輩的階段!

真的是我今年的期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