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搞不清楚,我的腦袋在想什麼?就明明跟你道歉過了,還要"明知故犯",搞到帳號好像鎖起來,只是為了知道他到底離開你的親友群組裡面,離開與否又怎樣?就像當初的K,你只是把她區隔開來罷了,但是那個區域還是沒有人能夠進去,假如你說我的帳號現在是ADMINISTRATOR,居然還有我進不去的區域!就是這樣,搞不懂自己,搞不懂你,搞不懂周公怎麼不來,好多個搞不懂,就像你說的你不想讓人看光光,雖然在肉體上我已經看光光了,但是心靈呢?

我真的累了,你也累了,朋友們陪我這樣也累了,我想就這樣吧!假設真的有緣,或是說天生註定我跟你就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老天爺會給我們一個SIGN的,打哈欠了,去看看周公來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