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今天騎車來載我上班,我知道我還是在你心中很重要的位置,好妙,上來就碰到J,我今天也很奇怪,主動的跟他打招呼,或許是他嚇到吧!我把她的表情解讀成:"都是你啦!害我今天要自己騎車上班",很好笑!當然知道不是這樣啊!但是就很喜歡自尋煩惱的去亂解讀一些看錯的事!

今天剛剛上去拿昨天錄的訪問給你,剛好,又真是剛好,你在他也在,當然我知道,還有那麼多人在,是不會怎樣的啦!但是就覺得好像又有怎樣,我真的好愛自尋煩惱,我真的很愛沒事找事做,怎麼辦?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幫我個忙好嗎?讓她跟S一樣都是我的朋友,我就不會討厭她了,我就不會對她有敵意了,那這樣我也會好過,你也會好過,大家都會好過,我也會快點好,好不好ㄇㄟ?告訴我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