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講實話有那麼困難嗎?say no有那麼困難嗎?假如真的是我誤會了,你要維護你的誠信有那麼困難嗎?做朋友本來就是這樣啊!誠實是一個很重要的要素啊!有約定就是有約定啊!你可以說你有事不能赴約啊!我不是暴君,我有沒辦法強迫你做你不開心的事,只是誠實真的有那麼難嗎?

跟你做朋友有那麼難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讓你卸下心防,誠實的跟我當朋友,很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