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把這個"FOR E"這個系列寫完一百篇,我希望我就不會在乎E了,不管是怎樣的事,我都要活的快樂,我不要這樣這樣的生活,我的快樂只是因為E的施捨我就感動萬分,甚至要陪他等到晚上11:00才回家,我卻傻傻的甘之如飴的覺得可以跟他相處就是很快樂!因為我跟他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傻啊!可能比阿嬌還要傻啊...........

我的痛苦也是他無時無刻的去做一些傷害我的事,我就像好像之前的32歲又5個月都是白活的,想把我MSN封鎖就封,想要怎樣就怎樣,想要不理一個人就不理,搞不懂,當一個人很在乎你的時候,你卻都把他們當成鋼鐵人喔!心是鐵做的,部會痛,怎麼樣都不會痛,因為痛也不是你痛,是那個在乎你的人在心痛!

春天來了,去年的春天我跟你開始變成好朋友,今天的春天,你不要我這個好朋友,那就不要吧!我之前31歲又5個月沒有你我還是可以活,不管怎麼樣!假如你真的不要的話,我又何必讓我自己痛苦呢?只是,我要跟你講一句話,說實話真的對你來說,有那麼難嗎?可以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你說跟我相處你是帶著面具,其實,要是我不在你身邊,你還是帶著面具,把自己的真實感受表達出來真的不難,這樣你才會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