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好像又不小心抓包了,今天我好像也不小心抓包了,朋友真的要像間諜一樣嗎?你會說你很累,我也會累啊?相處真的有那麼難嗎?我真的不知道ㄋㄟ.....是我有問題嗎?我不知道,我問了MEI我問了JERRY,我還是找不到我的答案,做錯了要改,但是我沒做錯啊?我真的沒有做錯,是為什麼要判我受折磨呢?我只是要誠實以對啊!有錯嗎?以前年紀小不是都說要做誠實的人啊!為什麼明明你不誠實我要受苦呢?

總是會聽到你說有壓力,朋友就是可以幫你,可以給你一個暫時的千斤頂,讓你有了對策再去面對這個壓力,我非常相信我做的很好啊!MR.你看 說你的壞話的時候,我也是幫你說話,老闆說對你印象不好,我也是幫你說話,老闆說你對於人際關係的操控不好,我也是幫你說話,我永遠善盡一個朋友的責任,也會告訴你要去改,也盡我可能的幫你,到底錯在那裡啊?是我太好了,太好也是一種錯嗎?

誠實是我對於一個友情最基本的三個維持要素,第一個是不要欺騙,第二個是不要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第三個是不要失約(真的要失約也是跟約的那個對方先講,遲到我可以接受,我不能忍受沒有理由的不到(當然去蘇州賣鴨蛋就另當別論)),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人生座右銘,第一次破功就是因為你,但是真的那麼難嗎?要是做不到,我覺得還要說什麼一輩子的朋友,就不對啊!真的就是做不到嘛!幹嘛要去污辱那個"朋友"這個TITLE呢?不能說做不到,是說你連入門都還沒有怎麼會說你已經OK了?

我真的只是很想簡單的去認識另一個可以一輩子當朋友的人,你卻讓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錦繩,或者其實人只是一個矛盾的動物,喜歡享受人家的好,但是要是這個好,你是要有義務要去REBACK的,就先去享受完,再逃走也不遲啊?好討厭自己把你這樣定義,真的不喜歡,總覺得你的眼神是單純的,是直接的,而不是那麼世俗的,我真的很不想這樣去定義你,給我去相信你說的話好不好?不要讓我覺得我好像眼睛瞎了,我不喜歡這樣已經很痛還要更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