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我在生氣,我不喜歡被人當屁看待

當現在只有八次代表我還有20%的容忍空間

加油,不要讓我展開出天蠍座的狠對你,這樣我會痛!你會難受!

就會幫別人買UNDERWEAR!就會對別人好!就會把我當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