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老天爺在倒水,一早不是被熟悉的廣播聲音吵醒的,是被雨聲吵醒的,還是會有個習慣發個簡訊叫你起床,因為你說你都遲到了,好像就是戒不掉的習慣一樣!還是說原本那個簡訊包跟CATCH199都是因為你才辦的,所以不用的話還是要角錢,就給他用一下好了!

到了辦公室,很多事情要處理,那個不服輸的心態又來了,今天的自虐項目,是去把你跟J的每天打卡時間拿來看,看看可不可以用ELAINE說的那樣子的版本,來讓自己更快的放下心!但是,有些或者是巧合吧!但是,我也沒有必要去幻想,因為要是真的有怎樣的話,我相信你會告訴我的,又是一個自虐的證明,你今天早上在史八客我跟你說的自尋煩惱就是這個啦!

好奇怪,明明在台東沒晒到太陽的,臉上一直脫皮,好煩,不開心,想要你今天買飲料給我喝,就是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