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211.jpg 老人家我剛好上個禮拜四給他欠安,所以就請了假去看醫生,但是,沒想到,我的耳鼻喉科附近居然沒有漢堡店,所以,就挑了一個OLD FASHION的早餐店,周記肉粥店去吃早餐,我的早餐內容,就看一下上圖吧!很澎湃吧!

以前已經有去吃過很多次,那是靠近在萬華龍山寺的老店,主打"肉粥",小菜也是很厲害的,其他的沒有,就只有一個"肉粥",其他的部分,他的小菜也是另外一個很妙的東西,我點了最HITO的"燒肉"跟"章魚",不要質疑,這樣的份量各收50元新台幣,他的粥一個15元,所以我那一天早餐總共花了115元新台幣,我也是促進台灣的內需啊!哈哈......

肉粥的口感米粒的感覺是很分明的,不是糊糊的,比較像我們去吃那種"魷魚羹飯"的感覺,但是,他的湯又是很清的,沒有勾芡,反正很好吃,真的,我很喜歡吃這個,只是說他是屬於日間部的店,早上開到下午,下班回家老早就關門了,所以,建議去吃的時間,要是你是上班族,週末可以挑個時間去吃,你早上去吃的話,下午可以去看電影,晚上在回萬華逛夜市,要是你下午去吃的話,那就可以去龍山寺拜拜完在去逛夜市,萬華夜市的厲害,下一次假會飲食團會在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