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215.jpg 總是會在想要重新奮發向上的時候,就會去買了一堆新的文具來告訴自己,我要重拾書本了,不能再爛小下去!總是會在想要好好的整理跟你的關係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新的問題來困擾著我們,我真的好累,我不想要爭吵了!總是會在被老媽或是老爸念說肥肚腩的時候,就會想要開始減肥不亂吃東西或是要去定時運動了,經過唯豐肉鬆的時候總是失心瘋的去告訴自己說,就買最後一包肉乾吧,吃完就不要再買了喔!

壞習慣,真的戒也戒不掉,加油!給自己一點努力的鼓勵!我不要再爛小下去!我不要不快樂下去!我不要再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