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93.JPG 

victor是我第一次去大陸回來的時候,來到我們公司的,他是一個天平座的好人(那就代表天平座也是有壞人的啦!),很nice,很潮,很有想法,最重要的,他是我的一個好朋友。

圖是他在偷拔九層塔的照片,那是我們在上海的時候拍的,他是一個愛家好男人,反正,所有好的形容詞,都可以用在他身上,唯一討厭的,就是比我瘦(好像比我胖的只有小皮吧?)又比我高,哈哈!

(這些都是他做的,厲害吧!要排隊當他二奶或是三奶的,請先抽號碼牌吧!)

DSC04892.JPG 

謝謝他在我最不快樂的時候,陪伴我走過去,雖然我還是沒有恢復的完全(victor,我還是心會痛!怎麼辦?),但是我希望,不管他現在還在深圳的時候,或是以後,我們都是一個可以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PS.本系列的先後順序不代表在我心中的地位,因為當我會把你們寫上來,就代表我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順便把我的朋友三大守則跟你們複習一下,不欺騙,不在我背後說我壞話,還有不要放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