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三個月了,我很努力的在恢復我的完整,每次在快要好的時候,都會有一些,不知為何發生的狀況,來襲擊我的生活,這一次,是我的"寂寞"來攻擊我自己,但是,我好怕喔!你還會在我的旁邊,陪伴我一起抵抗嗎?

我發現我現在不能習慣的,大概就是,你會把你的喜怒哀樂,都毫無保留的,呈現在我的面前,只是,我已經不像以前,可以無憂無慮的,賴在你的旁邊,讓你來守護我,我的電腦有問題,我要自己去解決,我迷路了,我要自己去想辦法,我不開心了,我不能打給你跟你抱怨,因為,或許我們的人生中,都還是會有彼此的存在,只是,我不能太依賴你,我真的不能這樣下去。

重新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很難,重新習慣一個沒有你那麼多的生活,很難,或許我是一個很會把感覺或是情緒外放的人,我可以希望,假如真的不能回到那麼多的生活,至少,在我的旁邊默默的看著我,當我要墜入懸崖之前,拉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