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一個讓我對我自己更好的機會吧?為了身上修煉出來的結石去做了檢查,原本還對醫生連看超音波照片都不了解,非常的給他生氣,回到家以後,像回馬槍的打過來,跟我講,要我去做癌症的抽血檢查,天都塌下來了!第一個就想跟你說,想要聽你安慰我,想要你跟我說:沒事的,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要一起去做,想要很多很多,但是,一點都沒有,沒有.......

跟jerry說了,跟amy說了,或許我覺得跟你說,不只是這樣,不會只有這樣的回應,但是,又不小心找到你唬爛我的事,人,為何要那麼聰明呢?還是說,是你說謊的技巧太差了。有人會把從網路下載的東西放進資料夾,資料夾的名字用地名+同事的名字嗎?你當我是白痴啊?很煩,"說謊"這個功能是被燒在你的BIOS裡面是嗎?所以要安裝"誠實"這個功能的時候,永遠會重開機,裝不進去,是這樣嗎?

"癌症"並不是我的殺手鐗,我沒有喪失心志到這樣的程度,也不是說來去打個針就可以說要來就來的,我已經講過了,不可能的事,我不會再去強求的!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你懂我說的意思,我真的只是想要一個知己的關係!就這樣而已啊?要不然呢?我要的你給不起,曾經也是你要給我的也是你說又不要了!我真的搞不懂?要是我沒有錯?那錯的到底是誰?要是你沒有要刻意疏遠?那感覺是從何而來?

"我也永遠不會離開你這個朋友的~只要你還當我朋友的話~其實~就算你真的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我也不會離開你~我心中還是會把你當我的好朋友的~我會記得我們快樂的那段時光~知道我的生命中~有你這樣的好朋友~我覺得~這樣就值得了~"只是。我的生命還會繼續下去嗎?我也不知道?或許在你的生命中,或是我的生命中,都是那個燦爛的煙花,就像今年我們一起去看的101煙火,還有可能一起上去象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