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笑容是我很久沒有看到的,真的!一方面難過又一方面覺得很抱歉,原來,跟我相處對你來說是那麼的痛苦,又覺得原來我已經沒有提供快樂或是其他可以讓你有笑容的東西,只剩疲憊跟不快!

我知道這樣的抱怨對你來說,會不開心!只是,當我已經習慣那個第一名的位置,突然改變,真的不習慣!很難過,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是覺得不被重視還是覺得假如人生真的要畫下句號,我卻只能有這樣的對待,已經傾斜的天平為何不會平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