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大概是第八百七十六遍達成協議說,我們要重新經營屬於我們的關係,我知道,我們兩個都不願意輕易的放棄的時候,一定要有互相去溝通,去體諒,去成長,去跨過的階段,我承認我傷的比我想的還要重,我承認我要療傷的時間會要再一段時間,但是,我們已經約好了要彼此諒解,互相扶持著度過這一段改變的時期,那就努力吧!希望我們在六月開始,一步一步的去一起度過!

今天講了一個多小時,又了解你很多,雖然你說,當初的越界你的心裡只是想要去測試彼此的底線,有點難過,但是,其實我也什麼資格什麼呢?我也曾經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只是,像我今天開玩笑的說法,老手栽在你手上,我也沒辦法啦!或許你令人無法去恨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個誠懇到不行的笑容,雖然受傷許多次,還是好像總是被催眠的去原諒你,哈哈!

心的開始,也是新的開始,就讓我們走回屬於我們的下一段路程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