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聽到,我跟你抱怨,不夠重視跟在乎,那到底在我的心中,怎樣是"重視"?怎樣是"在乎"?為何把它放到我不在行的部份,或許自己的心理有一部分會說,這一個部分,我可是很在行的呢?但是,在你的部份,我證明了,我只是知道皮毛而已!我的"重視"跟"在乎",是會讓人愉快的嗎?我不知道?或許是讓人有壓力的!

先聊聊重視吧!其實都是同樣的東西,都是一種對於一個人很介意的那種感覺,或許就像是你說的,當初那些都是因為你硬ㄍ一ㄥ出來的,當要跳脫出來的時候,因為那不是真實的感受,那不是很發自內心的,所以,你很快的回到你的軌道,並沒有很困難的點,但是對我來說,我很難!我已經放了收不回來了ㄋㄟ!

其實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生活模式,把一個人當成你的恆星,你是依附著他公轉並自轉著,但是,想想,要當自己的恆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要重新學習,很難,真的很難,但是,你給我的反應,總是,要不要隨便你啦!我要是繼續這樣不開心的過,你就會離開這一個銀河系,另起爐灶!

那來聊聊我的作法吧!我會去對我介意的那個人,注意他的msn標題,他的電話或是簡訊我會去回(其實這是我的習慣,不是刻意的去做),會希望可以知道他的狀況,不管是工作或是一切一切,會去想要跟他有一起的時間,會想要有一起的興趣,會想要有一起的話題,會想要有一起的回憶,當然,還是有各自的空間,總是不可能會把整個生活圈重疊在一起吧?但是,至少讓我感受到我是被人家關心的,不要好像讓我覺得,你就是隨時不想玩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只是,那個感覺,會是你帶給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