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你的心中,又會想說,"x的,又被抓包說謊了!",每一次宣示不再"假鬼假怪"的期限,越來越短,好累!很難了解,要是說謊是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那真的很難令人理解,那要是說謊是為了要去隱藏不能讓人知道的事,那就變成你講的話,作的約定就都是"芭樂票"了,這個關於你的證明題,好難喔!

對於自己,誠實的面對自己,開心,難過,生氣,悲傷,或許對我來說,我已經習慣了,我是一個不想隱藏自己的情緒的人,可能也是因為我曾經有"中度"的憂鬱症吧!當完全的不愛自己的時候,甚至自私的想要去結束自己生命的時候,走出這樣的低潮,誠實的面對自己,是我學到的,所以,當你說,你想要跟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的時候,我想,我也可以把這樣的想法影響你!

但是,我錯了,或許在你的生命中,那個"某人"才是影響你最大的人吧?還是有另外的"某人"呢?我不知道?可能你又會想說,是我"控制欲"太嚴重了!但是,我實在找不到我錯的點啊?說謊本來就是不好的啊?不是嗎?難道這是"善意的謊言"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只是,你累了!我也累了!真的,你是拿誰的錢來惡整我?你告訴我嘛!我給你對方給你的雙倍價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