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跟同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關係,好像總是會變成最後都很不好,一定要有某一些部分,或是某一方有給他當笨蛋,才會是順暢的,真的每試必爽,一定會"中",是我笨還是這是人生的常規呢?不管是對於boss,或是對於其他的人,especailly是你,我發現,真的我都把主控權拱手讓人,你曾經說過,我有控制欲,但是,我並沒有辦法控制,是要怎麼有控制欲呢?

或許我骨子裡沒有那種外顯出來的狠吧?會去說把關係切斷,或是斷絕聯絡,但是真的要我看到我關心的人,表現出弱者的狀態的時候,或是根本我沒有辦法狠下心去說斷絕關係的人,就是給我自己痛苦,要讓整個情境,陷入那個無法跳出來的絕境中,只是,卻又甘之如飴.......

就像你說,我們的關係,無法回到原來那個出軌的地方,是因為我們有太多的關係,同事,朋友(目前還是吧?),知己(我想你的說謊習慣沒有改,我們很難吧!),x lover(或許很甜蜜,但是想起現在太多的痛苦,當初也沒開心很多啊!為何要讓自己不快樂呢?),親人(這或許我覺得還蠻像的,家人不能說不理就不理,除非是登報脫離關係,但是,我的心很痛,真的!),長官部屬(這一個我只能說除了剛開始認識你有釘你以外,後來,幾乎都是以cover你為我的主要責任,只是當要cover還要被不領情那就真的很xxx了,我為何要那麼犯x?),但是,這是可以避免的嗎?這是可以假裝沒有的嗎?要是都是不行的話,為何要去假裝這些東西或是關係都沒有ㄋㄟ!我真的不知道,我不希望你對我說謊,那你就用你來逼我說謊的方式來動搖我的準則嗎?

我真的不在行這個有多重關係的人際關係的處理,只是,這樣會不開心的話,我可以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嗎?可以這些有跟我有多重關係的人,不要再那麼愛"假鬼假怪"了好嗎?所有世上的事,為何不能平安快樂幸福的度過呢?一定要傷心難過悲傷嗎?G-O-D,你可以不要讓我再為了那個人傷心難過悲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