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1.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七先生的廣告,本來很想放他的照片,但是我想,先幫他打打廣告比較重要吧!

我算是一個很愛交朋友的人吧!以前在光復北路上班的時候也是打通關的認識附近的商家,現在在湯城也是一樣,以前我們那一戶的7-11走進去,我可是會有"mr.liang"的熱情招呼呢!星巴克也是一樣,當然七先生的法巴也是一樣,樓下的早餐店也是一樣(我還是自助式的付錢呢!),交個朋友也不錯的.....

七先生曾經離開法巴一陣子,但是他又回來了,只是,回來居然變瘦了,真是討厭,也變黑了,但是還是保持著很可愛很熱情的對待每個客人,只是說,七先生,笑不要笑over,這樣就不可愛了!真的,很羨慕你可以無憂無慮的真實的做自己(你知道我的意思的啦!),真的!很羨慕你ㄋㄟ.....

大概今天還在低氣壓吧!但是,有來湯城的時候,可以來法國巴黎麵包店去找一下七先生,不管是光顧他的布丁或是他們家的麵包,也可以去他的無名去給他交關一下啦(http://www.wretch.cc/blog/puddingman),謝謝各位的惠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