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拖了很久,還是要把這一篇寫完,雖然口氣很累,因為今天很不開心,但是還是要把我愛看電影的足跡,留下來,有些事或許會隨風消逝,但是,這是屬於我自己的記憶,可是沒有其他人可以把它奪走的!

這一部片子我記得是我母親節那一天去看的,之前為了"烏龍醫師"的"cancer誤判事件",把自己的心情弄到很不開心,那一天跟老媽一起去教會,每年的固定行程,要去幫她別"母親節"的康乃馨,今年真的已經不開心到不行,大概也是因為居然我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卻沒有得到你的關注(或許真的就是等到"拈香"的時候,你才會記得我這個人吧!),所以很不開心,就別完花以後,神父說彌撒禮成,我也就給他跑掉了!大概真的心情不開心吧.......

言歸正傳吧!這算是我第一個的IMAX電影,原本去年要跟你一起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因故沒有去,剛好日新被威秀買去,然後又改成IMAX,真不錯,那就去了,用了請ROACH買的威秀團票,本來想說,加一些錢買套餐可以拿到資料夾的贈品,SORRY!還是沒有,只有會肥死人的爆米花跟可樂,我的資料夾...........

剛開始有點嚇到我,我想說,阿是怎樣,不是星艦的年代怎會有OLD SCHOOL的機車呢!還好,鏡頭越拉越遠,那個奇怪的房子,就讓我確定了一切存在的年代,好人或是成功的人一定是從壞小孩成長或是蛻變過來的,當然,所以一定要剛開始的痞子,到最後可以解救全人類的偉大寇克艦長,也有不打不相識的革命情懷,還有老少史巴克的同台,代表著一個世代交替。

不可能整部片子都是好人,只是,他的壞人找來一個真的在我心中,怎樣躺著撲著趴著都不像壞人的艾瑞克巴納,真的不像嘛!場面也很刺激,只是稍微連結一下之前的故事,那些人以前年紀小的時候,怎會有可能愛在一起呢?像史巴克跟烏蘇拉還有寇克,真的不對勁ㄋㄟ!前傳也是需要有一點YA電影的元素,要不然,愛STAR TREK的人都老了,就沒人愛看了~

場面,說真的,大概比較棒的三個PORT,就是寇克被彈射到一個冰封星球然後被老史巴克救的那個部分,一起去史巴克的星球解救但是整個星球卻爆炸了,還有最後一段在舊金山灣區的那個PORT,其他的部份,不要要求太高啦!就是這樣ㄇㄟ!又不是像鐵達尼那樣,造一艘企業號來飛喔!想很大喔!

建議本片一定要在大的廳看,因為你在小廳看,真的悶!螢幕小,正常小的廳的音效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所以說,是可以看的啦!不是那種看完會"側幹拉橋"的片子啦!真的,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