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bmp 

本年度最期待的片子,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終於上檔了,我也在上映的第二天就去給他看完了!哈哈哈!我怎麼可能忍受我要拖到禮拜六才去看呢?(但是我的不負責任影評卻拖到禮拜六前夕才要動筆,哈哈!)所以就只好捨棄了皮氏夫婦,找了北鼻清單中的阿廣先生跟我一起去看!原本是要去看imax,但是本檔實在太搶手了,所以,要去看的話,要等到7/2以後才能有後排的位置,要是不怕你的脖子抬著兩個多小時不會想死的話!那就去吧!但是我想你真的現在要去訂的話,可能也沒有位置了吧!我那一天去豪華看,連第一排的最邊邊都坐滿了人,大家都發瘋了!!

有點小後悔看了圈圈的無名,已經把那個劇情都寫出來了(不能怪別人!是自己犯*啊!), 因為自從上次說要改寫影評的fu也走地雷區的方向,所以,要是不想知道的人,麻煩請在這一段我的廢話看完就先跳出去吧!要不然可不要怪我喔!

844654170.jpg 

剛開始從上海展開了序幕,很妙的,博派跟人類組成了同盟一起要去把狂派都抓起來,然後出現了一個很帥氣的大輪胎(狂派的)把上海弄到很糟糕!跳回LA,男主角要去念大學了,整理東西的時候卻發現衣服裡面怎還有火種原的碎片,家裡的廚房就都變成機器人來攻擊他,大黃蜂出來幫他把那些果汁機烤麵包機變成的機器人都搞掛了以後,他卻不帶大黃蜂卻上大學,故事暫時又跳回同盟的部份。

有一個由歐巴馬派來的白痴幕僚,把秘密都講出來以後,讓狂派去把另一塊火種原找到把密卡登弄活了以後, 原來還有一隻更厲害的壞人,墮落金剛,他才是這一集的壞人, 又跳回男主角這邊,新同學(辣妹)原來也是狂派的機器人,女主角就來救他,但是沒想到,柯博文因為要保護男主角,就被一堆狂派的機器人弄死。

2194869739.jpg

再來,就又去找到一隻更老的變形金剛(跟博物館2同一個博物館ㄋㄟ),一起穿越空間飛到了埃及,然後找到厲害的東西把柯博文弄活,但是因為有些狀況,那一隻老的就把自己弄掛掉,然後讓柯博文跟他合體,重新復活,當然,也把那一隻長尾巴的墮落金剛弄死掉,密卡登就逃走了,請大家期待第三集吧!收工.....

好看!真的很好看,要是你可以容忍復活這一種還有合體之類的以前七龍珠的瞎招,還有大美國主義的荼毒的話,那就可以去看吧!真的,強力推薦,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