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JPG

 這一篇文章是寫給我自己開心的,因為你也不會上來看,也看不到,其他人也看不到!又是晚上,你真的很過分,總是給人家一個炸彈,去說你的決定,但是千萬相信,這一次我不會回頭,因為就像我跟你說的,我也受夠了!

反正就是這樣吧!我也按照你的要求做了,把你刪除了,把你封鎖了,陌生人,假如這是你想要的,回首當初,要是我能在你去年表白的時候,就跟自己說,這是不對的,這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沒有想到,我這個玩咖,反而是落到這樣身心俱疲的結果,吃素的人不一定是好人啊!

小柏,對不起,我又讓我多受傷了兩個多月,而且還騙你說我跟他已經沒有來往了!JERRY,希望你還可以陪我走過去這一次的改變,MEI跟SA,我希望你們要是還是把我當朋友,可以不要跟那個人有瓜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