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在我們的關係生變以後,知道這些事情的朋友們都是站在我這一邊的,原來都是有所顧忌的假裝,那你可以告訴我一下,在不影響彼此目前生活的原則下,請你告訴我你希望怎麼做呢?我的PHS沒有設你的號碼是拒接,要是你想到的話,告訴我吧!(別忘了,那一天你講的話有點過分,可以的話,開場白別忘了給個SORRY)要是要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也傳個簡訊告訴我"維持現狀",我會知道我下一步要怎麼對那些不誠實已對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