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jpg 

想找jolin去看演唱會的想法已經三年了,大前年的唯舞獨尊以後,前年的阿妹她也不要,去年我去大陸也沒有辦法,今年的方小同一定要來一下的啦!就先斬後奏的先買了票,就有了這一個amazing的夜晚啦....

下午是同學會,照例,張小君還是失約了,這個小孩該不會去結婚還是生北鼻去了,想想......應該不可能,好歹我們也是她紅包收入的一個可觀點ㄋㄟ!怎會放棄呢?快轉,來聊聊方大同的演唱會吧.

很簡單的台,是以音樂取勝的,很忙碌的一直鋼琴.電子琴.吉他.貝斯,聲音跟cd一模一樣的動人心弦,當陷於破冰破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又碰到我的另外一個精神支持-傑瑞桑,把他性感的肩胛骨弄受傷了,好多好多的事,就當成暫時把所有的煩悶冰起來吧!

最棒的,我們也有加唱的版本,安可曲唱到失控,我本來以為結束了跟jolin要離開了,又硬是給他吸回去,反正小黃我是坐定了,這種讓我能夠放寬心的聲音,我怎有可能放棄呢?

失心瘋的我,硬是敗了兩千多的週邊,買了一件方小同的襯衫,買了兩張classic的改版,一張分給jolin,該回家了,坐上我的好朋友小黃,這個夜晚應該會是很好入眠的(編按:並沒有,因為jerry跟我的msn掉了一句話,導致我的心情給它不好,所以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