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搞不懂,是誰要去發明這個東西?或許外在或是內在可能會有不同的區分,但是這個是另一個不能去除掉的差異,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

就像人家說的,要門當戶對,或是不同社交圈的人很難有好的結果(例如流星花園的道明寺跟杉菜),我不知道ㄋㄟ!明明就是不對的,不是嗎?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何要有差別呢?

我不喜歡拿這樣的東西去威脅人家,我也不喜歡人家用這樣的東西來去作為不能當朋友的理由,只是,似乎好像不是只有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的權力,因為這個是你不能去抵抗的,我只能說,難道我只能放棄嗎?或許有些時候不要太勉強自己去抗拒這些人類的奇怪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