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逼的太緊!或許是你喜歡自由!或許是我渴望關愛!或許是你恐懼親密!有太多的或許存在我們的關係之中!有太多的不了

解存在我們的關係之中!有太多的不安全感存在我們的關係之中!

你說你只是想要空間!你說你只是覺得我應該會放心!你說你只是跟朋友出去聊聊!我只是想要一個告訴我你還OK的簡訊!我只是

還沒從你突然的斷了音訊的恐懼回神!我只是想要你能夠跟我講一聲你回家了!

就像你說的我們都還在學習!就像你說的我們對於親密關係的觀點真的有所不同!就像你說的你只是暫時把天平調回平衡的狀況!只

是,我會不開心!我會覺得你不要我了!我會哭!

你會心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