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對不起,我幫不上忙!當你在煩的想不出要怎麼解決問題的時候,對不起,我幫不上忙!當你累到哈欠連連的

時候,對不起,我幫不上忙!

我不喜歡你因為跟每個朋友太好而被老闆盯住,而我只能幫你講好話!我不喜歡你因為忘了把該記錄的工作登錄到系統裡,而我只能被

動的幫你把工作登錄到系統裡但是卻不能幫你把沒有補好的東西弄好!我不喜歡你被你們家的助理兇來兇去,但是我只能努力的喝咖啡

就是為了你們家助理有點數會心情好一點!

我只能說我會盡我所能去陪伴著你,但是你呢?我不求跟我一樣迷戀你的去迷戀我!但是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啊!讓我知道我是有人愛

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