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毒軟體key又到期了!突然有一種無助的感覺襲來,以前都是看到你會幫別人把這樣子的bug弄好,但是我只能自己很可憐的找

以前的key來換,好像總是會想說你都那麼忙了!少一件事是一件事,慢慢慢慢的好像你也習慣我就應該要那麼厲害!所以我就是該要

自己去想辦法解決!我不能有脆弱的時候!

我的開心期限又到期了!突然有一種無助的感覺襲來,以前的快樂好像是先透支現在的額度!所以現在不快樂是自找的!因為以前有

你的日子的快樂已經被現在的不安所取代!或許是我自己在麻醉自己,因為你已經那麼的好!因為你已經是那麼的不能再嫌了!所以

不快樂!我不能有不快樂的時候!

我好像把對不起當成是我的口頭禪!我好像把你的不快樂當成是我罪過!我好像把你讓我悲傷的事全部都封存起來!我的快樂呢?

有沒有人賣快樂的補充包?有沒有人買傷心的淚水啊?有沒有人要回收一顆受傷了很多的用膠帶補起來的心?有沒有人要特賣幸福

的感覺?你的愛破關指數太困難了!可不可以調低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