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很慘忍的事,讓你去在那麼快的時間就要面對我,真的!原本我真的覺得你真的很他媽的很慘忍,但是你的眼淚真的代表了

一切!其實你不是這樣的人,真的,反而讓我更心疼!我怎麼會那麼賤啊!我怎麼會去想要原諒你!我怎麼會去想要這樣的對自己?

或許我們倆前一輩子是我欠你的吧?所以這一輩子我就是應該要還你!

只是我比較難過的是,沒有人能夠陪你走過去,沒有人能夠陪你傾吐心裡話,沒有人能夠陪你哭!

你說我是一個很完美的模範對象?你要很完美才能跟我當朋友!瞎.....我從來不覺得我完美,我胖,我禿,我運動不好,我愛發脾氣,我腳

臭.........那有完美?你要很完美才能跟我當朋友?大錯特錯!很重視我對你的看法!沒必要!真的.....

吸引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談戀愛或是當朋友的就是那個最初對彼此的感覺,沒有要把自己變成那個人的必要,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啊?因為已經你就是那個人了啊,不是嘛!很重視看法,或許可以說那是需要練習的!那是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一個方法!因為要是

真心的朋友會去跟你說那裡好那裡不好!他是為了要讓你能夠更好而已,不是為了要給你壓力,要是我知道我其實給你的壓力有那麼

大,我其實就不會跟你靠那麼近,真的,你吸引我的就是那個真(雖然你騙了我很多次........無言中......)還有那個無時無刻都掛在臉

上的笑容,真的!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回到過去!沒有那些壓力跟負擔在我們的身邊,就是一個最touch heart的朋友,一個soul mate,我承認這些是要

花很多時間,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在最快的時間搭著時光機(這又是一個很傷我的話,叫你陪我去找時光機,跟我講那種過分的

話,你是真的心是鐵打的喔!你真的不知道我是真的在乎你這個人嘛....)回到彼此心中那個最重要的位置!就像最幸福的事裡面的

歌詞~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留一個位置是最幸福的事,不是嘛....我們都是那麼幸福的人,你花了26年我花了31年就找到了最好的

心靈知己,有人一輩子都找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