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那個開車大吉的平安符拿給你,又跟你談了一下,我發現我的傷痛或許現在是深藏在我的心裡了吧!

對不起!我跟你做了一個很無禮的要求!我要你對於J.K.S都要放棄,不知道為了蝦米?好像是一種不服輸的想法吧!

就好像他們是我的競爭者,雖然我是要換了一個方式在你的身邊,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不知道為了蝦米?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找不到原因!

你真的值得有人好好的珍惜!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或許你在人際關係,家庭關係,愛情關係,或是工作的積極度,都有一些問題!

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千萬相信我,至少在我的心中,你是完美的,或許是說,我們的靈魂是屬於彼此的,但是在這樣子的狀況,

我們就是不行!或許我們都會傷痛,但是這樣子才能證明我們的關係是亙古不變的!

我真的很希望在最快的時間,我們就能像當初一樣,真的!我祈禱那一天很快很快的到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