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慢慢的好轉,或許是註定的結局吧?落寞的是沒有那麼熱切的互動吧?或者是說少了那個你的懷抱?抑或是你的眼神硬要把

我從你的眼光中移除掉吧?

開玩笑的跟你說:可以偷看我啊!我又不是不給你看!不要把我視若無睹!內心其實是要告訴你:我少了你的眼神跟你的笑容在我

的生活中!真的很痛苦!

我還是可以關心你!給你一些老人家的碎碎念!我可以發簡訊給你嗎?我可以主動打電話給你嗎?你可以主動打電話給我嗎?你可

以發簡訊給我嗎?你可以約我嗎?你可以找我吃飯?就是跟以前一樣!

真的東區西區每個地方都是跟你的回憶!或許就像你說的我跟你的專屬回憶真的很多很多!連我的房間都是!好討厭待在家裡喔!

就輕鬆自然的面對你!不要故意躲我!不要讓我你要避開我!不要讓我覺得在你左邊心口的那個位置我已經被你get ou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