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四會,也不是六會,你就是喜歡誤會,話不說清楚,要不然就是不知道我怎麼想的,就自己想,然後呢?我就誤會了啊!然後呢?你就被我煩透了啊!爽了吧!很累人的ㄋㄟ....

愛幻想要編劇也是要花心思的,你明明就是沒怎樣,一定要弄到這樣嘛!elaine講的話,已經讓我夠難受的!你還要這樣喔!

延續傻瓜的問題,那有人跟我一樣的LEVEL嗎?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人在這個屬於你的領先群嗎?快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LIANG 的頭像
    VICKLIANG

    大頭的異想世界

    VICK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